我每次看到洗髮精的廣告

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樣的頭髮

可以讓男生一摸就上癮就忘不掉

自己摸了自己也無法自拔(笑)

 

 

但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

吹整染燙少不了

漸漸的就發現髮質越來越差(哭)

毛躁、粗糙、分岔、沒光澤、乾澀、染髮易退色等找上門來

 

 

為了不讓我頭髮一直壞下去

我每天洗頭都會使用1分鐘護髮

吹頭髮前後也會使用免沖洗護髮油

基本一兩個月也會去給美髮院護一次

 

 

但因為效果有限

就跟朋友上網尋求看看其他辦法

朋友發現了青絲胡同Hair SPA

它是有別於以往的護髮

是針對頭髮裡的重建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到青絲胡同試試看不一樣的"髮療"

 

 

(青絲胡同/髮藝沙龍 是與頂級專業美髮品牌卡詩、歐萊雅、資生堂、髮妝之鑰、MUCOTA合作)

 

 

一上2樓

wow~這裡給人一種柔和神秘的氣息

(前往諮詢桌)

 

 

坐下後先填寫資料問卷

因為那天天氣蠻冷的

髮療師還貼心的附上熱熱的複方茶和開水

填寫完後會換上黑色的袍子

 

 

第一步驟是檢測頭皮

髮療師非常仔細的跟我講解頭皮的狀況

髮療師說我的頭皮蠻有彈性的

毛囊健康,頭皮敏感和小部分的角質堆積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自己的頭皮

覺得好神奇!!

 

 

髮療有分為兩種部分

一種是針對頭皮

一種是針對頭髮

我選擇針對頭髮的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有染髮、乾燥、毛躁、分岔、沒光澤等問題(慘)

天生有自然捲然後頭髮很多

 

 

髮療師幫我選擇的是針對染燙後受損髮的湧泉酵母

上面兩個針筒都是洗髮的

像是平常的卸妝+洗臉

在洗髮前髮療師會先做活力梳髮

是使用按摩梳按摩頭皮

這步驟真的超級舒服!!

(建議大家自己在家洗髮前也可以先拿按摩梳按摩頭皮和把頭髮打結處梳開唷~

這樣除了可以放鬆頭皮也能減輕洗髮過程中對頭髮的拉扯傷害)

 

 

洗髮後登場的就是本次重拾頭髮自信的功臣之一

熱離子和冰離子的機器

這台的價格據說可以買一台車了阿!!!

 

 

這是透過熱脹冷縮的原理

首先使用熱離子儀膨潤毛髮,藉由奈米等級的水蒸氣通過角質間隙,為護髮藥劑開通渠道

塗上髮膜後

再透過高滲透壓促進護髮成分吸收

再運用冰離子儀的急速冷卻,使毛髮緊縮包覆

(冰離子儀的溫度是-9度)

 

 

因為我頭皮有點敏感

所以髮療師有建議我可以加上頭皮調理膜

我使用的是睡蓮系列

可以舒緩頭皮敏感反應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但如果不喜歡這麼香的也可以跟髮療師溝通唷~

 

 

髮療結束之後可以做造型

我因為想看看最直接平常的差異

所以我只有吹乾拉直

沒有使用離子夾

 

 

看著用完的照片

我好感動(哭)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整體質感提升好多阿!!

(因為是針對頭髮裡的重建,所以髮療後摸起來不會像外面護髮完後那樣滑順唷)

 

 

我是每天洗頭的人

吹頭髮就是單純撥乾

雖然跟用完時還是有差

但自己摸得出來頭髮沒有以前乾澀

也變得比較柔順一些

 

 

一個禮拜後還能這樣

真的是讓我蠻訝異的

如果持續下去我相信擁有一頭好秀髮不是夢

髮療!!我愛你

 

 

價格FB上有

先說不便宜阿

 

 

青絲胡同Hair SPA

網頁 : https://www.qingsihutong.com/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qingsihutong/

 

 

(非合作文)

 

 

By. Sugar슈가

arrow
arrow

    Sugar슈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